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强企

生物制药平台:国家著名生物医药领域专家钟诚博士来访

发布时间:2019-01-22  访问量:15680  【字体:

2019116日下午,国家著名的生物医药领域学者钟诚博士来我生物制药平台参观访问。

我平台王正平教授和聊城高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太福先生热情地接待了钟博士及其随访人员并邀请钟博士参观了平台办公区域及药物研发实验室。

 

钟博士参观平台结束以后,王正平教授、董事长赵太福先生与钟博士举行了专家交流会。会上,王正平教授向钟博士详细介绍了我平台的业务领域和发展历程,并就生物医药相关技术需求与钟博士交换了意见。

钟博士表示,以韩军教授为领军人才的聊城高新生物创新平台的发展令人羡慕,技术水平也已经达到国内先进行列。本人非常希望在生物医药领域,尤其是药物研发和高新营养领域与贵单位进行长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王正平教授则表示,平台的发展离不开高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得到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的指导与帮助,开展广泛的技术合作和人才交流是平台今后发展的重要工作。

临行前,王正平教授、赵太福先生与钟博士及随访人员亲切的合影留念。

 

 

                                                   聊城高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1911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