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强企

高新生物制药平台“产学研”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访问量:10738  【字体:

2019112日,聊城高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聊城大学生物制药研究院举办2018年生物制药创新平台工作分享会,会议主题是人才平台建设与人才发展。会议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泰山学者、聊城高新区“3111”人才工程领军人才、公司总经理韩军教授主持,来自生物制药研究院的博士们以及公司的技术骨干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进行了“产学研”工作交流。

韩军教授说,我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药物研发和高新营养,这就注定了科研工作是我公司的首要工作,研发就要依靠人才,所以,我们要着重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工作,最大程度的给人才发展空间,全方位保障人才的生活环境,把人才引进来、留得下、用得好;同时要做好公司和聊城大学生物制药研究院专家博士的有机结合,加强学习交流与技术合作,推动产学研成果转化,共同为我们的平台建设而努力奋斗!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能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人才是平台建设和发展的第一要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