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强企

鲁西集团:组织开展人员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13  访问量:14935  【字体:

1月7日,有机胺事业部组织开展“每日一学”评价活动。所有参加午间培训的人员以扫描二维码的形式,从授课人员的知识准备和适用性、重点内容是否突出、讲课条理清晰等5个方面对授课人员的培训情况进行了评价打分。

  根据每月制定的培训活动方案,有机胺事业部2018年以来,组织工段级以上管理人员,坚持开展“每日一学”集中学习活动。充分利用午间时间,由各专业职能轮流对相关专业基础知识、事故案例等进行培训学习。这种“以评促讲,以讲促学”的方式,使培训内容更有针对性,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从而不断提升培训效果。

 

 

 

1月7日,第二工程事业部组织对四氯乙烯主框架、外管廊、冰机厂房压缩机的施工质量进行专项检查。检查人员针对发现的管线安装、焊口焊接防护、标识及时性等方面的问题与施工班组进行了详细交底,并要求各班组立即对问题进行整改。

 

 

 

 

1月7日,第五工程事业部根据员工技能掌握需求情况,组织开展桥架安装、弯头制作技能实践培训。

  由经验丰富的师傅现场讲解了桥架安装和弯头制作的操作要领、注意事项及标准要求,并对员工现场制作的桥架弯头,依据标准要求逐个进行了点评。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技能水平,为提高施工队安装质量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