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强企

2019揽悦创新春季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访问量:13943  【字体:

腊八节,俗称“腊八”,寓有新旧交替的意思,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聊城高新区企业聊城揽悦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揽悦创新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合作伙伴、特邀嘉宾以及媒体代表。

聊城揽悦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说:此次发布会向社会展示了我公司最新研发的小蜜蜂Pro 2019与小蜻蜓Pro 2019款两款产品,是我公司在无人机工业结构技术上的全新展示,我们现阶段拥有的工业设计和新材料的应用技术在行业内具有领先水平,此项技术试用多种材料的配合,保留轻、简、便的特性的同时,把铝和碳开模集成一体,增强飞机的整体强度。我们公司成立的几年来,以“商用无人机智能方案服务提供商”为定位专注于商用无人机的研发、生产、场景应用、售后飞手培训等全产业链运营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无人机科技公司和制造企业,并且已经完成农用无人机生态链的闭环建设。公司现在的成绩主要依赖高层次人才的带动,我们高度重视人才在企业的价值,我们现在有西部隆起带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名,聊城高新区3111人才1名,科研人才10名,管理人才5名,自主研发的农用植保无人机通过了国家植保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多家权威机构认证,进入了山东、青岛、安徽、河南、浙江、重庆、甘肃、陕西等多个省市的国家植保无人飞机补贴名录,自主知识产权方面仅18年一年新增专利14项,量产突破了800台。

这些成绩的实现,我要感谢聊城高新区给我们提供的优越创业创新环境,去年,聊城高新区推荐我们完成了山东省西部经济隆起带基层科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给我们发放“3111”人才奖补4万元,让我们更便捷的进行引才,更小成本的留才,我们只需要在高新区这个优越的大创业创新环境中,安心考虑企业发展、技术更新,我相信在这个良好的营商环境中,我们的企业会向我们生产的无人机一样自由飞翔的更高,更远!

与会的企业代表鲁中农机盖总表示,通过发布会我们看到了揽悦植保无人机工业结构技术的先进性,将进一步扩大与揽悦的深度合作。同时,发布会现场甚至场外的诸多新老客户对新产品的性能、配置反应热烈,通过现场飞机演示更是坚定了跟揽悦合作的信心,当晚收取32台无人机预定金,希望尽快达成合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