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聊城高新区人才办调研组一行到访启迪之星(聊城)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09-16  访问量:2896  【字体:

  9月1日上午,聊城高新区人才办调研组谢添一行到访启迪之星(聊城)孵化基地开展青年人才调研工作,并就聊城高新区人才政策、相关配套服务以及企业人才需求等与入孵企业进行交流座谈。启迪之星(聊城)孵化基地运营总监刘东洋,入孵企业睛康电子、财之畅、羽亦健康和九脉智行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

  一方面,调研组一行重点宣讲了聊城高新区人才政策和配套服务,鼓励和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另一方面,调研组一行就青年人才引进和培育与入孵企业进行沟通,进一步挖掘企业在人才引进方面需求,认真聆听企业在人才引进保障措施、支持政策等方面意见。

  座谈交流中,刘东洋就基地人才引进情况向调研组进行详细汇报,并结合多个地方项目运营经验,在人才政策制定、人才公寓建设和人才社群服务提升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措施增强青年人才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安心在聊发展。入孵企业负责人则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和相关人才政策申请中遇到的问题与调研组交换意见。

  了解相关情况后,调研组谢添表示将充分结合企业需求和意见进一步优化人才支持政策和配套服务,为人才在聊发展和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调研组将根据人才引进情况不定期开展政策解读和主题沙龙,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