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2020年度高新区职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2  访问量:2910  【字体:

9月21日,高新区职称工作会议在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楼会议室召开,正式启动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

会议首先介绍了评审范围:在高新区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社会中介组织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与用人单位确定了人员劳动(聘用)关系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自由职业者。

其次讲解了参评条件建立完善“非公有制领域”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直通车”制度。分为单位工程技术人员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非公有制领域”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无职称或取得初级职称年限不够,从事本专业总年限和其它条件符合相应系列职称评价标准要求,可直接申报相应系列的中级职称国有企业可参照执行。

第三讲解了相关流程和制度。实行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审核、评审、公示、备案等网上“一条龙”服务。对能提供信息共享或者网上上传电子佐证材料的。评委会办事机构不再接收纸质材料执行“六公开”“双公示”制度。“双公示”制度(评前推荐公示和异议期公示)的纸质资料、影像资料及时整理归档,并报送主管部门或呈报部门备案留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