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新阶层统战工作组一行莅临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2  访问量:4389  【字体:

 

5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柳庆发一行聊高新区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马欢同志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公共服务大厅,对产业园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总体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随后参观仲裁室所在处山东锦为坤律师事务所、联络员所在处厚载仁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工作室主任所在处同城速聘(山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调研走访过程中,柳庆发部长勉励园区新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努力发挥优势作用,按照实践创新的工作要求,守正创新、干事创业,回报社会、服务人民,为助力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柳庆发一行对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园区统战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他希望园区继续保持统战工作良好发展态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特点、亮点,充分调动统一战线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推动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