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高新区举办全国职业教育赋能聊城先进制造业暨职教专家进企业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访问量:6942  【字体:

9月27日,高新区举办全国职业教育赋能聊城先进制造业暨职教专家进企业现场观摩会。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聊城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连臣和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院长黄官祝等相关领导、专家出席会议。聊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培国参加会议并致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志刚主持会议,区直相关部门、镇(街)、分支机构和高新控股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观摩组一行来到鲁西集团、中通客车新能源汽车制造车间、博源精密机械、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实地了解高新区在培育高质量职教人才、以职业教育发展赋能产业,助力打造城市品牌等方面工作的方式方法。
刘培国在致辞中代表聊城高新区对各位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近年来,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工业互联网会议精神,抢抓历史机遇,依托海尔卡奥斯平台的成功经验,拥抱工业互联网,着力推动工业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加强职教建设,将是高新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助推器,希望与省内外的职教学校展开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连臣强调,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必由之路。当前,聊城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在“制造业强市”理念的引领下,聊城职教工作者将坚持人才共育、资源共用、风险共担、成果共享,为聊城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努力打造聊城职教样板。
期间,聊城技师学院与山东诺伯特智能装备公司,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与聊城市博源节能科技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