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高新区:产业招商洽谈会·水云谷金创产业园招商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8  访问量:3472  【字体:

  

9月18日,聊城高新区产业招商洽谈会·未来科技城1期—水云谷招商会隆重举行,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培国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志刚主持会议,区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刘培国首先代表高新区对各位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高新区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鲁西地区创新发展的样板区、对外开放的新高地、高新产业的集聚区,近年来始终保持了蓬勃的发展状态,目前拥有高新技术企业36家,拥有省级以上研发平台29家,其中国家级研发平台8家,数量居全市第一,拥有国家级孵化器1个、国家级众创空间3个。高新区已经成为全市最具经济质量效益、最具创新发展活力的增长极,是名副其实的“科创开放之城、魅力奔放新区”。同时,高新区处在国家、省战略的叠加区,位于“聊茌东金三角”核心区域,已经成为全市最具经济质量效益、最具创新发展活力的增长极。当前,高新区正在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组建的“四个产业专班”,将为项目招引、落地投产、产业发展、科研人才提供专员式、保姆式服务,为干事创业、成就事业的朋友提供暖心保障。希望与各位来宾实现在人才、项目、产业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一道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卓越自我,一起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高新区招商宣传片,水云谷金创产业园运营方代表对中鲲未来科技城项目进行了推介,相关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有关情况。最后,中鲲(聊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山东省金交所、李方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八月瓜科技服务平台山东公司、山东善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中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