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聊城高新区政工部深入企业宣讲人才政策

发布时间:2018-09-21  访问量:3400  【字体:

扎实做好招才引智工作,扩大人才政策知晓率9月21日上午高新区政工部主任张立民带队深入企业进行人才政策宣讲。

 人才政策宣讲队一行5人先后到聊城市三和永鼎机电安装有限公司、山东聊城三阳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聊城创新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华建置地有限公司进行政策宣讲。宣讲活动过程中,宣讲队听取了各企业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状况。通过发放人才政策文件、政策宣讲、现场答疑、座谈交流等形式,组织企业人员研读相关人才政策,吃透文件精神,掌握市、区对人才的培养、选拔、引进、使用、激励、保障等各个环节要求和政策扶持,鼓励企业积极申报相关项目。

企业代表们对这次政府主动送人才政策到企业的服务举措纷纷举赞,对地方政府向企业和人才送出的一份份人才政策礼包感到欢欣和鼓舞,并表示接下来将在企业内部大力宣传人才政策,让人才知晓、享受政策。此外,通过与企业代表进行充分交流,收集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对我区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今后我区人才工作发展和改进人才服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高新区将进一步扩大走访范围,对重点企业、重点人才进行跟踪服务,把人才政策落实到位同时,注重人才的选拔培养,为各级各类人才项目申报做好人才储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