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聊城高新区礼聘精英 3年引进优秀人才562名

发布时间:2019-01-11  访问量:5409  【字体:

新年伊始,高新区就传来引才喜讯——齐鲁名校长苏永周加入聊城高新区实验中学。苏永周从事教育近30年,主持两项国家级课题,荣获齐鲁名校长、聊城市十佳初中校长、聊城市教育创新人物(校长系列)等荣誉称号。苏永周说,“我选择聊城高新区是看上了这里的人才发展环境,看到了对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人才尊重诚恳的态度,我觉得能在这里找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高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对教育人才进行重点扶持,鼓励团队、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申报入选市级以上奖项或荣誉称号,不断建强教师队伍。目前,全区共有教职工784人,其中齐鲁名校长2人、齐鲁名师4人、水城名校长1人、水城名师9人,县级名师13人。近三年来,共招聘优秀教师257名,其中,2018年招聘教师81名,选拔调入优秀校长、教师36名。这些优秀教师加盟高新区,为高新区的教育事业注入了发展动力和活力,正在推动高新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引进教育行业的精英人才,只是高新区人才发展的一部分。5年来,高新区大力推行“招才引智”,2017年制定出台了《聊城高新区“3111”人才工程实施办法》,打造“3+1”产业体系新格局,围绕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生物医药产业三大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大力引进急需紧缺的高层次管理人才、创新创业人才、高技能人才和其他特殊人才。目前,持续引进并自主培养国家“千人计划”专家5人、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2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4人、西部隆起带科技创新人才1人、齐鲁乡村之星1人、省服务专业业人才1人,自主培养“3111”人才178人,其他高层次305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