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高新区:召开“双招双引”项目观摩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8  访问量:7434  【字体:

 
 
 
 
9月27日,高新区召开“双招双引”项目观摩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培国带队对部分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并召开总结座谈会议,区领导郭志刚、杨印成、张连、邵良臣、田存伟、邵卫光、刘吉明、朱海涛、张立民及区直部门、分支机构、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培国一行先后来到“我的聊城”APP 智慧民生服务平台项目、海尔卡奥斯双创基地项目、德普检测中心实验室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思路和措施,并根据观摩情况,进行现场评分。随后召开总结会议,宣布了各产业专班观摩情况总得分,向取得第一名成绩的专班授旗,并听取了各专班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刘培国强调,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重要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抓好质量的基础上,在好项目数量的上追求质的飞跃,进一步靠上标准,争取突破超越;要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和高端人才引进力度,抓好科技成果,高端人才,产业集群等重点工作,紧抓服务质量,做到抓细抓小,闻风而动;要统筹谋划、抓好重点,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落实重点项目、重点指标,全力做好企业项目帮扶工作;要抓好项目落地,精准施策,抓开工、抓投产,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全力以赴抓大抓好、抓紧抓实,确保项目推进有力度、建设有成效;要明确规范,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绩效考核,进一步提升属地责任和行业主体责任,树立创新意识,强化项目意识、提升工作能力,突出正向激励引导,严格考核奖惩,全力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郭志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相关意见建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