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高新区企业路演暨“创新发展·合作共赢”政金企对接

发布时间:2020-09-18  访问量:1449  【字体:

  

9月16日,高新区召开企业路演暨“创新发展·合作共赢”政金企对接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培国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志刚主持会议,省市区相关部门、分支机构、有关金融单位、镇(街)、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培国在致辞中代表聊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经过选拔、进入路演项目现场的各位企业代表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高新区围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创新发展新标杆、高新产业集聚区”的目标,全面深化金融改革,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金融产业呈现结构不断优化、运行总体平稳的良好态势,有力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区上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实行“管委会+产业园区+公司”的发展模式,正在着力打造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生物医药产业、信息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4+1”战略性新兴产业体系新格局,为基金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创新主体。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投融资方式,共同参与到聊城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来,进一步加大对高新区企业的信贷支持,创新金融产品,为企业复工复产输血,为转型发展造血。

  期间,高新区金融办负责人就高新区促进产业基金和资本市场发展的政策进行了解读,有关讲解了信贷产品和公司业务。高新区管委会分别与金融机构、科研院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高新区部分企业与金融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合作金额约50亿元。签约仪式结束后,山东光明园迪儿童家具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科尔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贞元汽车车轮有限公司、诺伯特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金正动画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进行了路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