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高新区与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访问量:1944  【字体:

  

9月17日,聊城高新区·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培国出席仪式并讲话,区领导张连、田存伟、张立民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刘培国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与聊城产研院院长杨济坦签署了《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刘培国表示,聊城产研院在高新区双招双引方面取得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在双招双引的每个环节都离不开产研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加强协调,加快合作步伐,实现互惠共赢,并表示全区上下将全力为产研院搞好服务,助推产研院建设成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要推动机构,最终建设成为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创新示范机构。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积极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广泛、更加务实、更加精准的合作,为实现双方共建共赢的战略目标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