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高新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访问量:1384  【字体:

  

9月17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聊城高新区活动在凤凰广场举行,区直有关部门、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现场答疑释惑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了如何辨认骗局,识破骗局内幕,以及怎样应对骗局,避免损失等实用“小妙招”,提醒广大群众以后遇到相关情况,一定要擦亮“双眼”,沉着冷静,多思考,多辨别,多沟通。群众们纷纷表示会让网络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为营造安全向上的网络环境做出努力。

  据了解,本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引导网民携手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推动形成全区重视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