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思想解放|聊城高新区人才办召开重点企业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访问量:3575  【字体:

4月26日上午,高新区人才办组织召开辖区内重点企业人才工作座谈会,区直人才管理负责人、区内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年度聊城市首席技师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企业负责人进行思想解放交流座谈,交流内容主要包括针对我市、区人才政策及实施现状提出的问题,站在人才角度对高新区人才工作的建议。参会人员积极交流探讨人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享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达到人才工作思想共性的提高,结合各单位实际,实现人才工作个性的突破。

会议最后,高新区人才工作负责人对近期人次申报工作进行了讲解,调动我区企业人才发掘申报积极性。

本次座谈会各企业负责人根据实际,踊跃发言,集思广益,为我区人才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建议,为区内企业和优秀专家脱颖而出提供了广阔展示发展空间,会后,企业、专家纷纷表示要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