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高层声音

不断把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向纵深推进

发布时间:2017-12-13  访问量:11827  【字体:

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经验交流会16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把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向纵深推进,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赵乐际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坚持从广大人才最期盼的领域改起做起,积极主动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赵乐际强调,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根本的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人才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树立战略思维、全球视野,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更好服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人才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完善柔性引才用才政策,做好团结、引领、服务工作,大力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使各类人才创业有机会、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要总结推广各类用人主体引才用才经验,健全灵活的用人方式、用人机制、激励模式,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