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服务> 职称评审> 通知公告

高新区关于领取2020年初级、中级工程技术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2  访问量:7680  【字体:

聊城高新区2020年度工程技术系列职称评审、认定通过人员,已可领取职称证书及评审表,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2020年高新区工程技术初级、中级评审通过人员已可打印证书、领取评审表,通过人员可登陆“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平台”个人账号下载打印证书。2020年高新区工程技术系列初级、中级认定通过人员已可领取职称证书及评审表。

领取时间、地点及领取要求:

集中领取时间:2021年2月3日—2021年2月7日的工作日

地点:聊城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1楼大厅1号窗口(中华路99号)

联系方式:8509095

领取要求:请单位职称负责人携带公司委托证明领取本单位评审、认定通过人员的评审表;评审通过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评审表,认定通过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评审表及证书,如需代领请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和证书持有人的身份证领取。

领取人请按照政务服务中心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测温验码后方可入厅,凡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区的,一律不得进厅。

聊城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