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服务> 职称评审> 通知公告

2018年度高级会计师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04  访问量:4976  【字体:

山东省会计专业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对2018年度高级会计师申报人员进行了评审。根据规定,本次异议期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4日至2019年6月18日共15天。

  自公示之日起,如对拟通过人员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高新区政工部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晨,电话:8507367,地址:长江路1号,邮编:252000,邮箱:lcgxqzgb@163.com

                      

                                  高新区政工部

                    2019年6月4日

2018年度高级会计师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序号 单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 专业 现专业
技术资格
申报职称 备注
1 山东华建环保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李景燕 1975-02 大专 会计 会计师 高级会计师  
2 山东博奥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任晓静 1973-05 大学 财务管理 会计师 高级会计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