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山东省青年见习基地公示的 通 告

发布时间:2019-07-08  访问量:5990  【字体:

根据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聊城市2019年青年见习基地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6部门《关于贯彻落实人社部函【2018】186号文件组织实施全省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鲁人社字【2019】72号)文件精神,对申请山东见习基地候选单位进行了审核。经审核评估,批准诺伯特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为2019年新增青年见习基地。

现将青年见习基地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月8日到7月16日(公示期7天)。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高新区就业办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监督电话:0635-8507369

附:2019年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增山东省青年见习基地名单

 

 

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业办公室

二〇一

2019年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增山东省青年见习基地名单

 

1.诺伯特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

2.山东鑫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3.山东合力金桥系统集成技术有限公司

4.山东易斯特工程工具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