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就业政策与实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4  访问量:2144  【字体:

各乡镇(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辖区各企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根据年度培训计划,为提高我区各乡镇(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辖区各企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入驻企业就业创业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本次就业政策与实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要内容

1.学习省、市、区就业政策;

2.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业务经办操作规范;

3.劳动合同法及灵活用工、劳务派遣;

4.业务交流探讨。

二、培训时间、地点

1.时间:1月16日、1月17日,会期两天。

2.地点: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楼多功能厅(聊城市高新区中华南路99号)。

三、培训人员

1.各乡镇(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负责人及业务经办各1人;

2.高新区各企业分管人力资源工作的副总经理、人力资源负责人。

3.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各企业负责人及员工。

四、其他事项

1.各乡镇(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负责通知本乡镇(街道)企业参会、人力资源产业园管理公司负责通知入园企业参会,报名表于1月15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指定邮箱。

2.参训人员培训费用由高新区政工部承担。

3.培训报名联系电话:0635-6011877;电子邮箱:lcgxqpx2020@163.com

 

:参会报名表


 

 

 

聊城高新区政治工作部

20201月13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