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聊城市“水城优才”(高新区事业单位本硕岗位)面试成绩及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2  访问量:1894  【字体:

根据《2020年聊城市“水城优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公告》规定,现将高新区事业单位本硕岗位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选(附件)予以公布。

考察工作在公开招聘主管机关统一安排下组织实施。考察可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岗位匹配度、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对引进人员个人档案进行审查。考察工作应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

进入考察范围应聘人员应保持电话畅通,因无法联系到本人错过考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咨询电话:0635-8507325

 

附:2020年聊城市“水城优才”(高新区事业单位本硕岗位)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名单

 

                       聊城高新区政工部

                       2020年6月2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