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工作者笔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3  访问量:4303  【字体:

各位考生:

目前国内多地陆续报告本土疫情,我市面临疫情输入风险严峻复杂。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人群交流增加,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现将招聘城市社区工作者笔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笔试,在进入考点时交给相关工作人员,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生须把控好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点,接受防疫检查。考试期间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保持安全距离;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并现场测量体温;

三、请考生考前自行查验大数据行程卡。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查看方法: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中国政府网”-“疫情服务”选项里点击“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一点击上方“点击查看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

个人行程卡查询路径:“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输入手机号码-查询本人在疫情期间14天内到访信息。

四、请考生提前下载《2021年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附件),熟悉相关内容,本人签名后在进入考点时交给相关工作人员。

五、考生凭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可进入考点。如有体温异常或其他异常症状的考生,请提前向防疫组报备,经评估后,确定是否参加考试及是否隔离参加考试。笔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考生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六、注意交通出行防护。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点。出行期间应当备齐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2021年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

咨询电话:0635-8507325、8501299、 8507139

   

 

                    聊城高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聊城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聊城高新区社会事务协调管理中心

                             2021年9月23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