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2  访问量:7442  【字体:

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聊城高新区)是聊城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新旧动能转换的新高地、对外开放的主窗口,地处聊城市区东部,与主城区隔徒骇河相望,基础设施完善,规划有九横六纵的交通网络,致力于打造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现代服务业3+1”产业体系新格局,现已成为聊城市最具经济质量效益、最具创新发展活力的增长极。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动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激发开发区发展动力和活力现面向全国公开选聘4名聘用制管理人员,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

聊城高新区管委会兼职副主任2名,科技创新局副局长1名,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1名。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宪法》及有关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无违法违纪犯罪记录;

4、具备与选聘岗位相匹配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

5、具备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选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在涉及国家秘密等特殊职位任职或者离开上述职位不满国家规定脱密期限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选聘程序

1、组织报名

报名时间:202061263016:00

报名人员根据拟应聘的职位,2020年聊城高新区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与相关学历、履历业绩材料一并发送至邮箱:lcgxqgkzp@163.com报名时,邮件统一命名为“招聘单位+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码”,《报名登记表》和相关学历、履历业绩等材料作为附件发送。报名人员应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提供有效证明材料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选聘范围和条件的,随时取消报名资格。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

3、履历业绩评价。采取适当方式对报名人员履历业绩进行评价,量化赋分,满分100分。根据得分情况,从高到低按不低于1:10的比例选取进入网络面谈范围的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参加选聘的实有人数确定。网络面谈有关事项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报名人员。

4、网络面谈。对进入面谈范围的人员采取网络面谈的方式进行考评。面谈主要了解人选专业知识水平、创新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综合素质和岗位匹配度等方面的情况,经过综合分析后进行赋分,满分100分。

5、资格复审。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有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全面复审。对有工作单位的人员参与选聘的,需提供工作单位或组织人事部门同意选聘的相关证明材料。

6、现场面试。按照网络面谈成绩,综合考虑履历业绩评价成绩,按不低于1:5的比例选取进入现场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通过资格复审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答辨、专业测试等方式进行。

7、组织考察。根据现场面试成绩,按照12的比例研究确定考察对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考察工作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重点考察政治品质、工作履历、工作业绩、专业素养、专业能力、遵纪守法、个人品行、岗位匹配度等方面的情况。

8、体检。根据考察情况,按照11的比例通知应聘人员参加体检,体检程序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实施。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从应聘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照现场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9、研究聘用。根据考察、体检情况,经研究后,在高新区人才网和聊城高新区灯塔在线网站面向社会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四、任期和薪酬待遇

1、聘用人员不明确行政级别,按照山东省委、聊城市委关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的有关要求执行岗位聘任制,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三年(含试用期六个月),聘期内及期满,依据考核结果予以续聘或解聘。

2、实行岗位绩效薪酬。薪酬一般包括固定工资(岗位工资)、浮动工资(绩效工资),具体薪酬按照以岗定薪、以绩定薪、奖优罚劣、绩薪相适原则确定。聘任管委会副主任可根据业绩兑现任期薪酬,对贡献特别的大的,按照一事一议的原则予以奖励。聘任管委会内设机构副职人员薪酬总额一般不超过当地同条件机关工作人员收入水平的2倍,并随同条件机关工作人员工资增长予以相应调整。以上人员均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对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享受人才引进相关政策。

五、有关事项

整个选聘工作在聊城市委组织部统筹领导下进行聊城高新区具体负责组织实施。网络面谈、现场面试、考察、体检等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0635-8507325  18706351912

 

 

附件1. 聊城高新区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附件2. 聊城高新区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聊城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61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