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6  访问量:3126  【字体:

根据《2019年聊城高新区公开招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简章》规定,现将2019年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名单公布(见附件)。

考察工作在公开招聘主管机关统一安排下,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卫生计生局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考察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考察工作应该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

进入考察范围应聘人员应保持电话畅通,因无法联系到本人错过考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咨询电话:0635-8507319、8507325

 

附:2019年聊城高新区公开招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名单

 

 

                       聊城高新区政工部

                        2019年12月1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