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专职技术检查员(A岗)考试总成绩及考察体检有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06  访问量:2348  【字体:

根据《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专职技术检查员公告》规定,现将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专职技术检查员(A岗)考试总成绩、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考察体检工作有关要求等工作公布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和考察体检范围

按笔试成绩60%和面试成绩4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体检范围。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详见附件1。

二、考察、体检有关要求

考察工作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统一安排下,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考察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意见》(鲁组发〔2017〕2号)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重点审核“三龄二历一身份”等内容,经核实存在顶替他人学籍入学、违规异地高考等问题的不予录取。对档案中存在其他问题的,要认真进行调查,问题未查清并处理到位的,不得办理聘用手续。考察工作小组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写出书面考察意见。

体检工作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具体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进入考察体检范围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具体考察、体检具体事项将电话通知本人。因无法联系错过考察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635-8507387

 

附件1: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专职技术检查员(A岗)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名单  

附件2:体检须知

                   

  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2月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