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度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选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范围人选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3  访问量:5450  【字体:

根据《2022年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2年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2022年度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选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范围人选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查询时间:202261310:00-61910:00

应聘人员凭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聊城高新区人才网(http://lcgxqrc.gov.cn/)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2022年度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选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5分。

二、进入面试范围有关事项

(一)面试人选确定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比例依次确定。《简章中规定需组织笔试的岗位,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需进行二次面试的岗位,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一次面试范围人选第一次面试后,按照1:3比例确定进入第二次面试范围人选。达不到上述面试开考比例的按照实有笔试合格人数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

《简章》规定无需笔试岗位,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具体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名单见附件1、附件2

(二)资格审查和面试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网上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存在弄虚作假、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等情形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注意事项,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聊城高新区人才网http://lcgxqrc.gov.cn/)通知公告栏”,并保持个人联系方式畅通。因个人原因错过资格审查和面试有关事项的,相应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附件1:2022年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附件2:2022年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61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