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09  访问量:2897  【字体: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拟推荐人选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王树,男,1980年11月9日出生,2002年毕业于山东职业商业技术学院,上海交通大学MBA在读,现任山东龙普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年被授予山东省“发明创业奖”优秀奖,及“低碳山东功勋人物”。

吉学齐,男,1972年2月26日出生,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高级工程师,现任山东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聊城高新区分公司技术经理。2016、2018年两次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聘为专家,出版了2016版及2018版《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 A亚洲展览会展品评估报告》。制定了两项行业标准:《喷气织机数字控制系统》和《纺织通用电控设备技术规范》。

吴小勇,男,1981年10月28日出生,毕业于江苏大学,高级工程师,现任山东鑫亚格林鲍尔燃油系统有限公司设计开发部部长。先后参与9项一汽项目(省部级),2项政府项目,在3个项目中担任项目组长。截止当前,本人主持带领的技术团队已开发(含正在开发)电控共轨喷油器近150多款,已有近140款喷油器实现市场应用,市场反响良好,经济效益显著。

公示期限:12月9日--12月13日。广大干部群众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反映。

联系人:徐若湄  电话:0635-8507125

 

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2020年12月9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