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业领域职责(业务)办理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05  访问量:2004  【字体:

高新区各企事业单位及劳动者:

按照全市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要求,原高新区区本级承担的就业领域社会事务管理职能剥离至市级部门。自202115日起,高新区区本级停止办理就业领域业务,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市本级经办地址及电话。聊城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办公地址:聊城市东昌西路24号市政府南楼,综合服务电话:0635-8288783

高新区辖区镇(街)咨询服务电话:许营镇(8591959)、顾官屯镇(3482567)、九州街道(5059388)。

附件:市本级承接高新区就业领域职责(业务)办理方式和咨询电话

 

 

聊城市劳动就业办公室

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业办公室

2021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