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优秀人才引进面试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5  访问量:3113  【字体:

根据《2020年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优秀人才引进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11日上午7:00

地点:聊城高新区实验中学(光岳路与湖南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

二、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内容为公共通用性试题。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

四、有关要求

1、请参加面试人员认真阅读《面试人员守则》,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佩戴口罩到达面试考点,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经工作人员审验面试人员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健康通行码、测量体温后进入指定的面试候考室。

2、请参加面试人员提前了解交通路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确保按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考点。面试正式开始时间仍未到达考点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有关问题咨询电话:0635-8507325、8507125

附:面试人员守则

 

 

 

聊城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