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聊城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12  访问量:4659  【字体: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聊人社字〔2018311号文件的要求,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治工作部拟推荐闫新华、邢志勇、郭锋、白林军同志为“聊城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情况如下:

闫新华,男,19803月出生,吉林大学工商企业管理本科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现任诺伯特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

邢志勇19703月出生,山东经济大学财政专业本科,高级经济师。现任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聊城市政协委员,聊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聊城市工商联副主席。

郭锋,男,19796月出生,山东大学物理化学专业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聊城华塑工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白林军,男,19768月出生,聊城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为韩集乡中学教师专业技术七级岗位高级教师

公示期为5天,自2018年12月13日起至2018年12月17日止。

   自公示之日起,如对拟通过人员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高新区政工部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翟耀,电话:850712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