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聊城高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育类)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4  访问量:2202  【字体:

根据2020年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现将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聊城高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育类)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有关事项

1.体检集合时间、地点安排及要求。定于202097日对进入体检范围人员统一进行体检。请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于97日上午7:30前,携带身份证和体检费现金300元到聊城高新区管委会长江路1号)院内集合。

应聘人员应按《体检须知》(见附件2)要求,提前做好体检准备,并保持联系畅通,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2.体检标准。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联系电话:0635-8507325  

 

 

: 1.2020年聊城高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育类)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名单

2.《体检须知》

 

 

 

聊城高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9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