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度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选聘)资格审查及面试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  访问量:4773  【字体:

根据《2022年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2年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2022年度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选聘)资格审查及面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资格审查有关事项

)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2618日上午9:00-下午500

地点: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3楼(聊城高新区中华路南路和湖南路口东南角)

(二)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含报考无需笔试岗位的应聘人员),需在规定的时间,按招聘岗位要求,向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提交岗位要求及个人报考信息相一致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由招聘审核单位留存)。相关材料主要包括:

1.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2.《报名登记表》;

3.《诚信承诺书》;

4.《笔试准考证》;

5.学历学位证书、在验证有效期内的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可提供学校开具的如期毕业证明。

6.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7.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奖励证书、工作经验证明材料、中共党员证明等其他材料;

8.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除需提供《公告》中规定的相关材料外,还要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应聘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在面试前与其他材料一并交招聘单位审核;

9.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的,还需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学生和居民应聘的,还需提供《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现场资格审查须由应聘人员本人办理,确有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提交应聘人员本人的书面委托书(载明委托事项和原因)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证件及相关材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应聘人员提交材料时,须提前将以上各项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准备齐全,并将需要复印件按以上顺序整理、左上角订好。

二、面试相关事宜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619日(具体时间、考场安排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查询

地点:聊城高新区实验中学(聊城高新区光岳路与湖南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围绕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综合协调、专业知识、举止仪表、个性特征以及职位匹配度等能力进行测试。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体检范围。未在规定时间、地点按要求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有关要求

1.请参加面试人员认真阅读《面试人员守则》(见附件),提前1小时到达面试考点,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2.请参加面试人员提前了解交通路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确保按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考点。面试正式开始时间仍未到达考点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其他注意事项

1.请应聘人员提前准备相应材料,及时办理现场资格审查手续,并保持所留联系电话通讯畅通。如应聘人员放弃参加面试,应向招聘领导小组提交本人签名的《放弃面试声明》。未按时办理现场资格审查手续的,视为自动弃权。

2.《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诚信承诺书》,可于2022年6月13日10:00-6月19日10:00登录聊城高新区人才网下载打印,并妥善保存,以备后用。

3.应聘人员应佩戴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凭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有效居民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面试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扫描场所码方可参加面试应聘人员进入资格审查现场及面试现场接受体温检测。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体温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现场。

4.外地来聊考生来聊前要至少提前三天登录“聊城市疫情防控平台”进行网上报备。网上报备具体流程为:关注微信公众号“聊城卫生健康”——点击“便民服务”菜单——再点击“来聊人员网上报备”——长按弹出的“小程序码”——再点击“聊城健康码”——进入“入聊报备”界面——点击“报备登记”——进入“聊城市疫情防控平台”填写相关信息(目的地选择高新区九州街道办事处长江路社区,目的地详细地址为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资格审查)及聊城高新区实验中学(面试——作出承诺后提交。建议外市来聊考生出行前提前了解并严格执行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健康聊城”公众号查询),主动配合聊城疫情防控措施,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应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考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

5.来聊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聊的人员和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来聊的人员,应按规定向有关部门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6.资格审查及面试相关安排若因疫情形势变化调整,将第一时间在聊城高新区人才网(http://www.lcgxqrc.gov.cn/),请随时关注报名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635-8507325

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电话:0635-8507139

 

 

 

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61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