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工作者笔试时间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29  访问量:7105  【字体: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2022年度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工作者笔试定于2023年2月4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安排

2023年2月4日9:00-11:0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办理退费

因考试日期调整,决定放弃参加2022年度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工作者笔试的报考者,请于2月1日下午5:30,拨打公开招聘咨询电话0635-8507387)提交退费申请,待笔试结束后统一办理退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退费的考生,视为能够正常参加考试。

、打印准考证

2023年2月1日9:00—2月4日9:30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lcgxqrc.gov.cn/)打印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推荐)表》和《诚信承诺书》(参加面试时使用

、考试要求

考生持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场,缺一不可。考生参加考试时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提倡佩戴无呼吸阀N95口罩加强防护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试当日,考生应在开考前至少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同时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交通方式。

)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无法正常作答且影响其他考生正常作答的考生,经现场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应急考场进行考试。考试过程中须服从考点管理,配合考点做好防疫工作。

)考试实行封闭管理,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不参加考试按零分处理;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离场。参加考试应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已带入的应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应切断电源,否则考试成绩按无效处理。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抄录试题、答案及相关内容,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考试配发的草稿纸,考后统一收回。

)阅卷过程中将采用技术手段对试卷进行雷同监测,对被甄别为雷同的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应试人员的违纪情况将纳入考试诚信档案库,向社会和用人单位提供查询服务。

报考人员在报考期间,请及时了解官方发布的考务信息,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公开招聘咨询电话:0635-8507387

公开招聘监督电话:0635-8507125

 

 

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2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