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7  访问量:6812  【字体:

根据《2019年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简章》要求,现将2019年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8月2-8月4日

地点:聊城高新区实验小学(恒河路与黄山南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二、面试方式

(一)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生物、初中政治、初中历史、初中地理、初中信息技术、小学语文1、小学语文2、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信息技术、小学品德与社会教师岗位,面试采用试讲方式进行。备考时间为30分钟,试讲时间为10分钟。

(二)初中音乐、初中体育、初中美术、小学音乐、小学体育、小学美术、幼儿教师岗位,面试采用试讲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试讲和专业技能测试按照各占50%的比例计分。备考时间为30分钟,试讲时间为10分钟。

1、初中音乐、小学音乐教师岗位专业技能测试要求

1)声乐:时间4分钟,题目自选,民族美声均可通俗歌曲除外)无伴奏

2)舞蹈:时间3分钟,舞种自选爵士和街舞除外)

3钢琴: 时间3分钟, 题目自选。

声乐、舞蹈、钢琴按照2:1:2的比例计分。考场只提供电子钢琴,其他乐器、伴奏音乐等物品由考生自备。

2、初中体育、小学体育教师岗位专业技能测试要求

1)行进间小步跑时间2分钟;

2)行进间高抬腿跑:时间2分钟;

3)运球三步上篮及一分钟定点投篮:时间3分钟。

行进间小步跑行进间高抬腿跑运球三步上篮及一分钟定点投篮按照3:3:4的比例计分。每名考生只有一次测试机会,测试鞋服自备。

3、初中美术、小学美术教师岗位专业技能测试要求

1)素描静物(命题):时间120分钟根据提供的物品进行创作

2)特长创作:时间60分钟。题材自选

素描静物特长创作按照7:3的比例计分。考场提供画纸、画架、画板,其他工具和材料考生自备

4、幼儿教师岗位专业技能测试要求

1)钢琴(自弹自唱):时间3分钟学前歌曲题目自选;

2)舞蹈:时间3分钟,舞种自选

3)简笔画(命题):时间10分钟统一命题。

钢琴(自弹自唱)舞蹈简笔画(命题)按照4:3:3的比例计分。考场提供电子钢琴画纸、画架、画板,其他乐器、伴奏音乐、绘画工具和材料等物品由考生自备。

(三)面试所用教材见附件。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确定为考察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四、有关要求

1、通过资格审查的面试人员请于731日9:00-8月116:00登录聊城高新区人才网打印面试通知书。

2、请面试人员认真阅读《面试人员守则》,严格按面试通知书的要求,务必于开考前60分钟携带面试通知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考务费70元到达面试考点,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经工作人员审验面试通知书、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后进入指定的面试候考室。面试正式开始时间仍未到达考点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1.2019年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面试指定用书

2.面试人员守则

 

 

 

                                      聊城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7月2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