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高新区2019年度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29  访问量:6880  【字体: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拟推荐人选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沙伟,男,1983年2月5日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现任瑞柏生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副教授,2010-2012年分别取得了美国爱荷华大学细胞生物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病理学的双博士后学位。博士期间分别在黑龙江省农科院胚胎工程实验室及中国科学院动物所生殖生物学研究室从事生殖生物学和胚胎学相关科学研究,师从生殖领域知名学者冯怀亮教授和孙青原教授,历年来主要从事生物医学基础研究及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临床应用工作,包括对人类未成熟卵细胞体外培养,IVF,ICSI,PGD技术,干细胞体外诱导单倍体配子治疗男性无精症,单细胞DNA提取扩增及基因检测技术。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北京市卫生局215启动项目2项。并且开展人类精原干细胞和胚胎干细胞的体外分化研究,初步分离了人精原干细胞系。

闫新华,男,1980年3月出生,本科,正高级工程师,现任诺伯特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通过承担不同规模、类型项目的实践,在工业机器人、智能仓储及非标集成方面的技术水平不断提高,组织协调及项目管控能力不断增强。拥有专利54项,软件著作权23项;参与四项国家工业机器人行业标准制定;带领公司承建了《山东省多关节工业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聊城市工程实验室》、工业机器人检验检测中心;担任省重大科技项目——工业机器人专用高速伺服控制器开发与应用、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工业机器人手动拖拽示教系统研究项目负责人;主持了公司多关节机器人、非金属加工中心、智能立体仓库等研发工作;直接解决近400人的就业,带动周边零部件企业的发展,促进地方财政收入增长的同时填补聊城乃至山东区域智能装备制造行业空白。

孙彩虹,男,1969年12月出生,本科,鲁西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多年来经过生产实践探索和技术创新经验积累,成为质量质检领域及技术创新带头人,被聘为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委员。主导和参与制修订国家行业标准9项,其中作为第一起草人《工业用甲酸钠》填补行业标准空白;取得《一种有机物废水的无害化处理工艺及其装置》等专利10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在国家期刊发表《离子色谱法测定甲醇和噻吩中硫、氯含量》等论文6篇。带领团队研发多项重大创新项目,其中聚碳酸酯质量提升、工艺改进等技术,打破了国际垄断,实现了提质提产多项突破。"光气法聚碳酸酯生产新工艺及关键设备开发与应用"经石化联合会组织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赵震,男,1969年12月出生,本科,鲁西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多年来经过生产实践探索和技术创新经验技能积累,成为生产项目建设及技术创新的带头人,取得泰安市星火奖一等奖,完成国内第一套甲酸甲酯法生产2万吨甲酸项目,分别完成多套世界最大的10万吨甲酸装置建设及顺利开车;另外还完成80万吨甲醇、1万吨DMF、1万吨二甲胺等项目工作。取得《改进型水解反应器》等三项专利;在国内期刊发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中杂质的影响及其脱除》等论文两篇。带领团队研发多项重大创新项目,其中甲酸产品结构的调整、产品品种增加等技术,打破了国际垄断,实现提质提产多项突破。采用湿法催化转化工艺及关键设备开发与应用,将甲醇洗脱硫回收酸性尾气转化为高品质硫酸装置,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公示期为5天,自2019年4月30日起至2019年5月8日止。

   自公示之日起,如对拟通过人员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高新区政工部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晨,电话:850712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