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聊城市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分类认定名单公示(第十七批)

发布时间:2020-09-24  访问量:1904  【字体:

根据《聊城市引进人才认定工作实施细则》(聊人组办发〔2018〕2号)文件精神,经用人单位自主申报、县级人社部门初审、市人社局复审等环节,现将聊城市第十七批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时间: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9月29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认定人才有异议的,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聊城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地址:聊城市东昌东路66号人才大厦)进行反映,监督电话:0635-8213519。

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聊城市引进人才“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2020年9月22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