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聊城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初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0  访问量:2781  【字体:

 根据《2020年聊城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要求,结合报名初审情况,经招聘单位同意,聊城高新人才发展有限公司综合管理岗位增加初试环节,初试采用网络面谈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时间

2020912上午9:00

二、初试要求

回答3个问题,思考及回答问题时间共10分钟。

三、注意事项

1、为保证面谈正常进行,需组织参加面谈考生进行流程模拟,同时对面谈环境及网络设备进行检测。请参加面谈考生提前准备一台电脑(连接摄像头和麦克风),通过宽带连接网络,并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

2、请参加面谈考生于9月12日上午9:00准时进入面谈会议室,9:30仍未进入会议室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谈资格。

3、面谈开始后,除考生外,不得有其他人员在场。面谈结束前,面谈内容为秘密,参加面谈考生不得泄露。一旦发现,将对泄密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4、因参加面谈人数较多,面谈结束后,增加素质测评环节。根据面谈成绩,结合学习工作经历和素质测评结果,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素质测评具体要求将以微信方式通知考生。

 

 

 

 

                        聊城高新控股集团

聊城高新区政工部

                         202091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