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聊城高新区第三批“3111”人才工程申报动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9  访问量:12247  【字体:

3月28日,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第三批“3111”人才工程申报动员培训会议。高新区就业(人才)办主任钱峰同志,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人才工作负责人,区内重点骨干企业人力资源副总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就业(人才)办主任钱峰同志指出,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战略部署要求,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以人才聚集助推跨越发展,以人才优势构筑发展优势,为尽快实现“打造科创之城、建设魅力新区,全力创建国家级高新区”这一总体目标提供坚强人才智力支撑。高新区人才办工作人员对第一批、第二批“3111”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复审工作、企业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统计情况、泰山领军人才情况、第三批“3111”人才申报流程方式分别进行了讲解。

高新区管委会广施利民之策,多层次、多领域、多维度、高质量推进人才申报工作,在树立服务理念、推进改革进程、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履行服务职能,保障了人才申报工作顺利开展。“3111”人才分为领军人才、高端人才、优选人才三个等次,最高奖补达100万,并从住房补助、医疗服务、子女入学等多个方面为各行各业人才在我区创业、创新、安家、置业提供了诸多优惠政策。自2017年开始,先后开展了两批人才申报评选工作,评选出领军人才6人,高端人才52人,优选及储英人才459人,发放人才奖补1287万元。

参加申报工作会议的企事业单位对高新区人才政策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这种人才引进培养的吸引力以及优厚的配套奖励是前所未有的,力度空前,均积极表示愿意参与到申报工作中来。

 

 

申报服务热线:0635-8507367   18206357188

 

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聊城高新区人才,关注聊城高新区人才网网公众号,随时关注高新区人才扶持政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