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高新区:召开第二届人才科技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访问量:4690  【字体:

7月5日,高新区召开第二届人才科技创新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为高新区经济快速发展凝心聚智。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高新区第二批“3111”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和重点科研平台奖励决定》,表彰了4名领军人才、41名高端人才、84名优选人才以及2017年度9家人才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

陈秀兴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高新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不断强化领导、健全机制、加大投入、创新平台,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在人才引进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高新区继续完善人才服务,以最好的服务聚集人才、最优的环境吸引人才、最大的诚意留住人才,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进一步做好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张连臣指出,着力推进科技创新、抓好创新和研发平台建设。要着眼于固本强基,培育好人才。要创新机制、改善环境,打破传统人才评定标准,重实绩、看效益。按照人才成长规律改进人才培养机制、评价机制,梯次培养并储备人才。

各领域的获奖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将确立更高的目标、积极进取、协作奋进,为聊城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