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高新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1  访问量:3582  【字体:

6月30日,高新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省、市人才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区人才工作情况,推进全区人才工作实现新突破、巩固新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力支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宪奎参加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炜主持会议。

崔宪奎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区人才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但是结合全区功能定位和发展目标,还存在差距和不足。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清醒认识当前我区人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拿出精准措施,逐项梳理、认真分析,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明确主攻方向,有的放矢抓攻坚提升。

崔宪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发挥好党组织在把方向、谋全局、抓大事、促落实等方面的优势,以“人才工作攻坚月”为抓手,常态长效推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人才需求挖掘储备力度,不断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帮助企业引进基础性人才,扩大技术型、实用型青年人才的引进数量。要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做好人才培育引进和人才申报工作。要加强与高校院所的横向联系,发挥好聊城山东省大学科技园等平台优势,为高端人才引进提供支撑。要积极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利用好人才新政35条、青年兴聊16条,积极推进“青年兴聊”工程,努力保障全区就业形势稳定。

崔宪奎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优化资源配置,凝聚工作合力,高标准推进落实,努力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成为我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要突出考核导向、凝聚工作合力、优化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倾力打造最贴心、最优质的发展环境,切实提高来区人才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力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区领导张连、马建斌、徐甲、赫占廷、沈传贵、马欢、张家旺、陈琳琳、刘志坚、吕鹏生等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