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聊城高新区人才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9  访问量:14783  【字体:

7月28日下午,聊城高新区人才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楼报告厅胜利召开。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存伟,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张泽军,高新区社保处副主任栾记军,人才发展促进会各发起单位、会员单位、会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对高新区成立人才发展促进会表示祝贺,会议由高新区政工部人才办负责人谢添主持。

会上,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张泽军宣读了《关于申请成立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才发展促进会的批复》,高新区人才发展促进会筹备组副组长、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峰做了《关于筹备成立聊城高新区人才发展促进会有关情况的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聊城高新区人才发展促进会章程》和《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21人组成的聊城高新区人才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在一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存伟与新当选的高新区人才发展促进会会长闫新华共同为促进会揭牌。

聊城高新区人才发展促进会

第一届理事会

会长:闫新华

副会长:王树、胡鹏飞、张传周、尹建、任家斌、王立秋、王峰

秘书长:王峰(兼)

 

理事:闫新华、王树、胡鹏飞、张传周、尹建、任家斌、王立秋、王峰、于长宝、王尊光、庄福如、尹训君、

          许桂敏、冯文娟、杜红光、徐银、张磊、姜国莉、王培培、李书强、刘东洋(排名不分先后)

监事:胡平

会上,高新区政工部人才办负责人谢添就高新区即将出台的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新当选的会长闫新华做了表态发言。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存伟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高新区人才发展促进会成立的意义,发挥人才作为企业中流砥柱的作用。希望大家及时将人才政策传递到企业和人才,千方百计引进人才,形成金字塔结构的人才梯队。他要求,高新区人才办、人才公司、产业园、人才发展促进会和即将成立的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要做好定位,理顺关系,形成合力,他还就人才发展促进会发挥作用讲了具体意见。

成立大会结束后,在产业园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人才发展座谈会,人才发展促进会全体理事参加活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存伟应邀参加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单位人才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从不同方面提出了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田存伟说,大家一些好的意见建议将很快得到落实,体现到即将出台的人才政策文件中。

    成立高新区人才发展促进会,是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有益探索,高新区人才发展促进会是我市继开发区之后成立的第二个县区级人才发展促进组织。促进会成立后,将突出“人才”这一定位,组织专家人才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和重点需求,深入开展课题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多支高招、当好高参。突出“发展”这一主题,合力攻克经济、科技等领域的难题难关;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突出“促进”这一关键,定期组织讲座论坛、主题沙龙等活动,积极宣传推介高新区人才政策和人才服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高新区就业、创业和发展。人才发展促进会领导班子成员将带领全体会员努力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为实现高新区“1351”工作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