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聊城高新区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供给水平

发布时间:2019-01-12  访问量:7118  【字体:

        1月9日,记者从聊城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了解到,智联招聘、58同城、赶集网等一批著名的互联网招聘平台,已与产业园接洽,逐步进驻。而早在去年12月份在苏州举办的“2019(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大会”上,就有200多家知名人力资源企业表达了来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考察和进驻的意愿。
  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全市首家人力资源服务园区,引进北京中科元创集团作为运营商。园区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配套建设了106套人才公寓,可吸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80余家,具备“集聚产业、整合资源、孵化企业、培育市场、拓展服务”五大功能,可提供人才招聘、中高端人才引进、各层次人才职业技能培训等多项人力资源服务,覆盖人力资源全业态的产品及服务。进驻企业可以足不出楼办理完工商登记、行政审批、社保等多项业务。
  作为聊城首家机器人装备制造公司,山东诺伯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每年需要引进十几名机器人专业人才,目前可通过产业园内专业的猎头公司寻找到对口人才,省去了本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每年招聘的周折。同时,产业园内还可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促进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