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高新区:扎实做好重点人才工程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  访问量:2566  【字体:

2月24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马欢带队到瑞柏(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人才需求、人才工程申报进度等情况。双方就加快人才工程申报进度进行了深入交流,高新区各级各部门将积极搭建企业和人才的沟通桥梁,为企业和人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吸引更多人才入驻企业,助力企业长足发展。科技创新发展部、金融发展服务部、医养专班参加调研。

为全面贯彻人才强区战略,切实发挥“人才兴区”的推动作用,高新区以近期重点人才工程申报为契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围绕申报各重要环节,强化服务指导,扎实推进重点人才工程申报工作。

精确摸底广发动。及时召开申报工作部署会、调度会,党群工作部统筹、业务部门攻坚,部门联动,将各类人才工程申报任务细化分解,有针对性地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摸底排查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和人才。

精准指导细服务。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和人才“一对一”进行指导,详细讲解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申报书填写要求等。对有意向的企业,积极推荐匹配人才,组织政府、企业、人才三方线上线下交流,为企业和人才提供全程服务,为企业和人才安心发展奠定信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