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优化城乡人力资源配置、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14  访问量:7502  【字体:

 

2月13日,由聊城市人社局、扶贫办主办,高新区管委会协办的全市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高新区九州生物产业园成功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昌伟,市人社局局长程继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等领导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杜昌伟指出,举办聊城市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是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就业创业、优化城乡人力资源配置、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落实年”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健全政策体系,创新工作机制,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市就业局势稳中向好,全市就业创业环境不断优化,服务更加高效,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自即日起至3月15日,聊城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市、县两级将集中利用1个月的时间,通过举办各类招聘会、洽谈会,为城乡各类求职人员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员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真正实现就业置顶。

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做为高新区代表在本次招聘会现场进行了高新区人才政策宣讲筹建中的产业园将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优势,整合行业资源,引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承担社会责任。未来,产业园将致力于打造聊城市人力资源服务高地,为推动新区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