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高新区:打造人才新高地

发布时间:2018-12-26  访问量:8676  【字体:

 

为企业搭建人才平台,实现人才与产业直接对接、深度融合、一体发展,把高新区打造成全市人才高地。12月25日,高新区召开“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创新推进会”,标志着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运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参加会议的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霞,北京中科元创集团董事长、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公司董事长巩珊珊,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高新区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区内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
    期间,巩珊珊介绍了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情况,国内著名实战派人力资源专家李佳眉作《AI时代下的人力资本转型》报告。徐霞强调,要通过产业集聚,积极引导本地以及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园区,形成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通过整合资源,充实企业、服务、政府“三大主体”,激活产业园核心力量,积极打造“三大工程”;通过孵化企业,积极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投融资帮扶、创业指导等服务;通过培育市场,精准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人才需求,健全完善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通过拓展服务,将辖区内人力资源公共服务项目全部纳入园区,结合全区企业发展实际,推出更为全面、更为具体、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和指导,全方位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力资源服务。
    据了解,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主体建筑19层,总体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配套建设了106套人才公寓,可吸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80余家。具备“集聚产业、整合资源、孵化企业、培育市场、拓展服务”的五大功能,可提供人才招聘、中高端人才引进、各层次人才职业技能培训等多项人力资源服务。目前,高新区已制定2019年度产业园发展“蓝图”,力争2019年3月初产业园开园、人才公寓投入使用,打造中原经济区“产业高地”。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运营,将在集聚人才、培育市场、推动经济转型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编辑  王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