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聊城高新区高标准筹建人力资源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8-04-19  访问量:1589  【字体:

        419日,聊城高新区人才办邀请济南人力资源产业园负责人、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公司到高新区参观聊城高新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征求规划设计意见。

    聊城高新区人才办主任钱峰将产业园初步规划进行了介绍,产业园主要分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办公区、公共服务区、商务区三个主体部分,从引进、培养、发展三个人才工作方面保证企业发展。其中,人才引进通过服务机构直接引进人才,离岸实验室柔性引进人才,人才智库促使人、财、物结合促使产业落地三种措施保障人才走进来;人才培养要不局限于本区,要让人才走出去,智慧带回来,保障人才能力不断提升;发展要学习利用他山之石,保障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持续性发展。

    各单位对聊城高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的规划给予高度评价,并向高新区介绍了各地产业园先进案例经验。瑞士联合信托亚洲区副总裁苏宁建议产业园要立足聊城高新区,站位鲁西地区,对接沿海先进地区,面向全世界,设立“人才银行”的建议,通过长期、短期、论坛三种方式把人才吸引来,并建立人才库,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正信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李芳竹建议筹建工作格局要放大,不要单纯以把人才引到本地为目的,要让人才充分发挥作用,立足高新区实际,通过发达地区产业对接、智力技术落地、人才柔性引进等方式把人才引进来,同时要个性化的制定人才本土服务方式,激活本地实用人才活力,充分发挥人才的价值,带动高新区的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