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 公司简介

风险控制、市场开发、贷后管理、行政管理、企业培训

  • 职位名称:风险控制、市场开发、贷后管...
  • 招聘人数:3-5人
  • 招聘方式:全职
  • 最低学历:大专
  • 联系人:裴希镇
  • 联系电话:18865128809
  • 联系邮箱:lcgxqcjgs@163.com
  • 发布时间:2018-07-23
  • 截止日期:2018-07-23

职位描述

聊城高新区财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人员公告

聊城高新区财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岗位

人数

资格条件

风险管理

1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满足公司风险管理需要,协助公司进行全面风险管理,能够及时准确生成各类信用风险数据及可行性分析报告,制订有效的方案并负责实施;
3、具备5年及以上信用风险领域工作经验,有评级机构或咨询机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

贷后管理

1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贷后管理流程,工作严谨细致有较强的数据处理与数据分析能力;

3、了解金融行业风控相关知识,熟悉国家金融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有较强的风险管控意识;

4、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有领导管理经验者优先;

5、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

市场开发

1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现代管理模式.熟练运用各种激励措施;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策划经验.能够识别、确定潜在的商业合作伙作.熟悉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具有优秀的营销技巧.较强的市场策划能力和运作能力;具备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3、工作细致、严谨,并具有战略前瞻性思维: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判断和决策能力、人际沟通协调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优秀的市场拓展、项目协调、谈判能力;其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

4、具备5年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兼具金融工作经验者优先;

5、年龄:40周岁及以下。

行政管理

1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以及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3、具有强的计划实施执行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与办公软件操作技能,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4、具备10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有廉政建设工作经验者优先;

5、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

企业培训

1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培训体系搭建相关工作具有课程规划和课程开发能力;

3、具有良好的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沟通与展示能力、信息收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4、具备10年以上企业培训经验,有金融,类金融培训经验者优先

5、年龄要求:45周岁及以下。

二、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等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海外、国外、境外学历须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凡有下列情形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在公开招考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3、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报名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3张1寸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及相应电子照片(jpg格式,240X320像素,30kb以下)、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的原件与复印件,成绩单原件与复印件。

报名地址:聊城高新区财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长江路111号华建壹街区5#办公楼财金大厦九楼)903办公室   

报名时间:2018723-2018年725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我公司将进行资格审核和简历筛选,符合条件者择优进入笔试,请务必保持手机等通讯畅通。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笔试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及准考证发放方式等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进行通知。经初审,未进入笔试的不再进行通知。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择优确定。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入围人选。经笔试,未能进入面试的不再进行通知。

应聘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根据总成绩分岗位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

五、录用

录用者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三年,试用期三个月,合同期满表现优秀者可续聘。

六、福利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工资由企业根据人员岗位自主确定。

七、其他

1、本次招聘信息发布平台为聊城高新区人才网(www.lcgxqrc.gov.cn)。

2、公示期间未接到问题举报,或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组织体检和档案审核。

3、凡报考者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等事项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录资格;在任何程序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录条件的,即取消考录资格。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635-7111987

 

 

                   

 

聊城高新区财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1872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