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 公司简介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 职位名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 招聘人数:3-5人
  • 招聘方式:全职
  • 最低学历:大专
  • 联系人:范主任
  • 联系电话:0635-8371177 15265591610
  • 联系邮箱:1916853918@qq.com
  • 发布时间:2019-03-21
  • 截止日期:2019-03-31

职位描述

聊城高新区某事业单位委托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2、年龄40周岁以下(截至2018年11月11日);
3、具有化工类、机械类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积极进取,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服从组织;热爱质量监管工作,熟悉国家有关质量、计量、标准化、特种设备等质量技术监督行业政策、法律、法规、规章、标准、规程,具备现场管理的基础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招聘数量及工作内容
4名。对辖区企业特种设备、计量器具、工业产品等开展监督检查。配合部门做好资料、现场审核,并及时汇报工作情况。配合部门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做好各级检查后,隐患的跟踪督导工作,及时督促,引导企业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宣传法律法规及文件规定,推动企业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和能力。协助行政执法人员依法查处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行为。协助高新区开展检查、督导、考核工作。完成交付的其他管理和检查任务。
三、聘用及待遇
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后工资待遇3000元起,缴纳社会保险费、住房公积金。
报名咨询电话:0635-8371177  15265591610范主任

友情链接